close
咳嗽真的是要人命!我已經咳了二個禮拜還沒完全康復,尤其上禮拜咳到不行,
白天咳,晚上咳的更厲害,常常一躺平沒多久,馬上一陣劇烈猛咳,讓我不得不坐著睡覺,本以為這樣應該可以安心入眠,結果還是咳了一整晚,有時咳到整個喉嚨、口腔都已乾涸,像是久旱的沙漠,或是咳到喉頭緊縮,好像隨時會氣喘而無法呼吸,甚至咳到胸腔、腹部像是剛做完100個仰臥起坐似的疼痛不己,有一度還幻想自己能換副喉嚨,或來個割喉了結,讓自己不要那麼地痛苦。
這次會病的這麼嚴重,有人說是我們換了新辦公室不乾淨,才會同一個辦公室有二個人輪流重感冒,而且症狀相似,他們叫我趕快去廟裡拜拜就會好,還有人拿了偏方來讓我服用,大家的關心我都感受到,廟也去了,讓自己求個心安,偏方也試了,後來,一個廠商介紹我去看一家中醫,吃了5日份的藥,現在果真好多了,咳嗽症狀舒緩些,希望再吃個幾帖藥就能痊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