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斑和旅伴在3/25到台安醫院做體檢,離忠孝復興站不遠走路大約10來分就可到了,招小黃大概100元就可到了。
台安醫院的健診中心很寬敞,感覺很舒服,看起來就是個有錢人在做體檢的地方。小斑難得利用WH的機會到那去當當有錢的大爺!
護士小姐還囑咐我們星期天要早點到,不然人會很多,最好要安排一個早上的時間;小斑和旅伴想說8:30才開始做檢查,我們二個自作聰明的想只要提到個10分鐘,應該不用花太多時間吧!沒想到,台灣人個個都是狠角色,我們還沒8:30就到台安報到了,沒想到早有一堆人趕在我們之前開始填表格了。二個人只好餓著肚子又一副沒睡飽的樣子跟大家排著隊等著體檢,當天不只打工度假的背包客去做體檢,就連要移民,要出國的全都在那邊做檢查,要出國的人可真多呢!
當天填完表格就依照指示做了一些檢查,包括身高、體重、血壓和X光,大概是我們早去的緣故,整個檢查大概1個多小時結束。小斑還發現大家早就把自己的護照影印好,現場直接交給護士阿姨,不像我們二個還乖乖地把整本護照都捧去;護士阿姨在現場直接幫我們拍照,那天準備的大頭照根本就用不到。

護理人員告訴我們資料在3/29(四)之前就會送到澳洲了,小斑回來後也是每天上網查進度看是否已經核准。3/29(四)上網先幫旅伴查,發現她的簽證已經核准,看到通知剎那真是開心又感動,覺得我們離30歲前的夢想越來越近了!

電子簽證通過後,會出現"applicant approved",點進去會出現由澳洲發出的核准信函,記得把它列下來,因為電子簽證不會在護照上蓋章或貼紙,所以這個就可當做是證明。
依照網友們的說法,在簽證通過後,澳洲那邊也會發e-mail來通知,不過小斑和旅伴倒是沒收到任何澳洲來的信件。(該不會是看不懂,讓我們誤以為是垃圾信把它給刪了吧!)


查完旅伴的進度,再來就查我自己的,接著就發生殘忍的事。

明明就是同一天申請,同一天體檢,旅伴的過了,我卻還沒,真是欲哭無淚,不曉得是哪裡出了問題。於是,我又打了電話去騷擾台安的護士阿姨,問看看是不是我的體檢被退回來或還沒送出去,結果阿姨只冷冷的叫我自己去問,她說澳洲那邊不會告訴她;所以,我在4/1的時候又寫了mail去澳洲問,今天收了好幾次信就是沒看到澳洲那邊的回信,讓我不由得又開始胡思亂想:到底是澳洲人看不懂我寫的英文還是他們以為這是愚人節的玩笑呢?
不管,再等個二個天如果還是沒消息,急躁的小斑一定會再寫信去澳洲問,希望能讓慢動作的澳洲人趕快把我的簽證給核下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