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前對台灣開放打工度假簽證的國家有澳洲和紐西蘭,對於這二個同屬南半球的國家各具魅力及特色,也讓小斑和旅伴商量許久,才決定打工度假的出發國家。
本來,我和旅伴都被紐西蘭自然的地理環境和風光明媚的景色所吸引,尤其在同一個國家內居然能有那麼的地理景觀,加上未被大量破壞的自然美景,非常值得一看,我們二個都非常屬意到紐西蘭打工度假。

然而,我卻在無意間發現了西澳純淨無污染的貝殼沙灘,覺得在有生之年,非得去看看不可。今年年初又在電視上看到雪梨跨年的煙火秀,那畫面令我感動的想流淚,於是我的心便開始動搖,之後便開始慫恿旅伴將澳洲列為打工度假的選擇。

在每年的全球跨年轉播中,雪梨總是代表性國家之一,在台灣跨了幾個年後,小斑也想要來個全球化的跨年;加上澳網賽、F1賽實及大遊行,讓我想到澳洲的心意越來越強烈。有天甚至還在雜誌上看到一個報導,澳洲是全球人出國最想去的國家中,既然全世界的人都那麼想去澳洲,那一定有它的獨特魅力,讓我更想要去澳洲。

澳洲土地面積和美國相近,人口和台灣不相上下,有西澳的自然景觀,有東澳的水上樂園,還有中澳的浩瀚沙漠,這樣的國家不去看看,怎麼對的起自己?於是,我和旅伴決定以澳洲做為打工度假的出發國家。Australia, we are coming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