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的普通朋友?好朋友?還是知己?

曾經,我和你是可以談天說地的好朋友。
我們關心、熟悉、喜歡彼此這個好朋友。

生日時,我們彼此祝福。
生病時,我們互相關懷。
我會主動約你去逛逛街。
你曾在大街上說喜歡我。

我對你的情感日漸加溫。
你對我的好感表露無遺。
我以為這就是情投意合,
我以為這是愛情的開始。

尚未確定你的心意前,
我開始試探你,
更加倍關心你,
期待你的回應。

才發現,
這是丘比特的玩笑,
那只是把射壞的箭。

卻太遲,
你開始漸漸疏遠我,
你已不再和我獨處。

這一切,
我只能獨自去面對,
我的心情無法訴說。
我試著不再想念你,
我試著去對你冷淡。

或許,
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。
或許,
你無法接受這樣的感情。

但我們都害怕,
會失去一個好朋友。
而我們都希望,
和對方還是好朋友。

一場意外,
讓我不得不關心你,
讓我不得不問候你,
讓我不得不去看你,
也讓我們還是朋友。

現在,
我和你合拍的大頭貼仍躺在鐵盒子裡,
你寫給我的信一封封被我小心的收著,
這段回憶輕輕的被我們給上了一道鎖。

我和你,
仍然是好朋友,
我們,
會一起聊天吃飯玩耍,
卻不能提起這個祕密,
有些事也無法說出口,
只能當淡淡的好朋友。

衷心祝福你,
擁有自己的幸福!

※這篇日誌如果可以直接把“你”寫成“妳”會更符合我的心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