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的忙碌終於告一段落,租屋到期、搬了家、工作留停也安排好交接;六月十七日,我回到充滿粽香的家鄉,一回到家,弟弟就約我下午看電影,是目前票房頗佳的“史瑞克3,以及另一部小品“單車環島日記“練習曲”。

「有些事現在不做,這輩子就不會再做了。」是電影裡的一段話,也許,是自己也即將出發去旅行,所以看這個故事會特別有共鳴。透過旅行去認識自己的國家是件很棒的事,若不是今年已經計劃到澳洲,我想看了電影後,應該會想要完成環島的挑戰,這句話也用來鼓勵自己,要有勇氣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電影中透露著“希望”,每個人都要有夢想和希望,它們能豐富人生,使每個人看到不一樣的世界;另人生中若能有一段獨自旅行的經驗,我相信那會使自己的生命變得更精彩,期待在我的生命中也能實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