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生病以來第一天上線。當初設立這個部落格只是純粹紀錄自己的生活,尤其是打工度假的歷程,從沒想過要有什麼曝光量或是瀏覽人數,若真要這些數字,我大可在奇摩或是其它大的入口網站設部落格,相信那龐大的瀏覽量可以讓一個部落新客得到莫大的滿足。
在這裡,有時看著每天個位數的瀏覽人數就會讓我覺得很有成就感,心想“今天有人來耶!”這是一種奇妙的感覺,在網路世界裡,彼此不熟識卻能靠著某些方式來到小斑的世界,讓我好奇:每天來的人有重覆的網友嗎?他們都看些什麼?期待什麼?需要些什麼?若能透過分享,協助更多的人解決他們的問題,就是我的滿足!
生病的這段時間,己經二個禮拜沒上線了,心裡掛念著我還有東西要PO到部落格裡,沒想到一上來,就看到網友們的迴響,第一個念頭:我這麼久沒上來,他們的問題沒人回應,會不會很著急?於是,我趕快一篇篇看文章,想要回應大家的問題,居然是我自己先碰到了問題:我不知道怎麼回覆?因為小斑從沒想過會有人有迴響,所以沒學怎麼回覆問題,而大家的問題我還是會回的,在這裡先說:歹勢啦!新手上路,請多指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de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